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天神附体斩野兽 独力击退湖人三大虎将

2010年12月02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背靠背迎战卫冕冠军湖人,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战。在双方前锋线上的对决中,巴蒂尔的风头压倒了阿泰斯特,成为火箭将湖人打进四连败深渊的头号功臣。巴蒂尔此战证明了自己并不逊阿泰斯特,他在末节如天神附体一般,将“野兽”阿泰斯特斩于马下。

在赛季揭幕战上,巴蒂尔在与阿泰斯特的对位中出战31分钟,5投1中只有3分6篮板4助攻,阿泰斯特的表现也不是太出色,29分钟的时间里15投3中,只有8分7篮板2助攻4抢断的表现。那场比赛,巴蒂尔与阿泰斯特的表现都只是一般,巴蒂尔防守科比,结果让科比获得了12次罚球,全场砍下27分。阿泰斯特在防守马丁的时候,也让后者砍下了26分。

2009年夏天,阿泰斯特离开火箭队加入湖人,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与奋战,他终于实现了总冠军梦想,戴上了总冠军戒指。一个赛季过去后,现在的火箭已经是物是人非,巴蒂尔依然是火箭外线最可靠的防守队员,阿泰斯特则成为湖人外线的防守尖兵,不过最近的比赛里,阿泰斯特与巴蒂尔的防守都做得很糟糕。湖人上一场比赛输给灰熊,赛后禅师批评了阿泰斯特对康利的防守失败,阿泰斯特也表示,在与灰熊的比赛里学到了怎么去打防守。巴蒂尔在上一场输给小牛的比赛里,也曾让巴特勒连续砍下11分,防守专家的颜面尽失。

斯科拉与奥多姆的对决,斯科拉内线技术细腻,奥多姆则更加全面,能力能外,灵活机动。另外一个不同的地方是,在关键时刻,奥多姆是禅师手里决胜的重要棋子,斯科拉在关键时刻,则往往因为防守不理想而被阿德尔曼换到替补席上。今天这场比赛里,关键时刻阿德尔曼给予了斯科拉信任,决胜时刻巴蒂尔天神附体一般,在进攻端不断打击湖人。

比赛最后3分10秒,巴蒂尔连续砍下11分,一手奠定了火箭队的胜局。科比每一次得分后,巴蒂尔总是能用三分球给出回应。比赛结束前41秒的三分投篮造成费舍尔犯规,更是为火箭锁定了比赛的胜局。全场比赛,巴蒂尔砍下17分6篮板2助攻,完胜只有4分2篮板的阿泰斯特。在双方的前锋对决中,巴蒂尔一个人杀退了湖人队前锋线上的阿泰斯特、奥多姆与巴恩斯三员大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