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巴队最后3分钟压科比 火箭送湖人4连败

2010年12月02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湖人,比赛中火箭给出喜人面貌,在前三节努力同卫冕冠军胶着后,更通过巴蒂尔末节11分的决胜表现最终109-99奏凯。湖人遭遇了自2007年4月来的首次4连败。

凯文-马丁17投6中得到火箭最高分22分,巴蒂尔7投5中得到17分,三分球6投4中;斯科拉14分9篮板,洛瑞8分10助攻;巴丁格与乔丹-希尔均得到10分。湖人方面,科比24投10中得到27分,奥多姆25分11篮板,加索尔8分9篮板。

海耶斯巴丁格出彩

斯科拉包办火箭前两球,但影帝也因不满判罚领到技术犯规;随着科比、加索尔得分,湖人开始领跑。湖人防守中“放”海耶斯,火箭抓住机会为板爷创造机会,海耶斯不辱使命连入3球;防守中海耶斯也对科比送出了封盖。

虽然马丁势头不顺,首节7投全失,但巴丁格登场后连入远投,并在乔丹-希尔妙传下切入灌篮,火箭与湖人紧密胶着。首节结束前奥多姆也连入中远投,湖人26-23领先首节。

火箭11-0迅猛反扑

次节前段双方轮换阵容,火箭进攻效率不佳,奥多姆带动湖人替补打出10-4攻势,36-27拉开比分。史密斯此后发力,抢断布莱克另助希尔灌篮,考特尼-李也命中远投,火箭又形成追击。

次节中段科比、加索尔回场,布朗与费舍尔连入远投后湖人54-42建立两位数优势。但随着科比连续3投不中,火箭找到反扑机会——巴蒂尔不仅在防守中封盖科比,也命中远投,火箭多点得分快速形成11-0反扑。科比命中压哨跳投后,湖人56-53领先结束半场。

马丁回勇单节砍13分

第三节阵地战对峙中,以海耶斯顶防加索尔为表率,攻防抢位极是激烈,洛瑞、科比相继犯规。上半场8投1中得2分的马丁状态恢复,连续运动战入球确保火箭同湖人紧密胶着,并有飙射造犯规且3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马丁7投4中得13分。

洛瑞命中远投后双方胶着至76平。布朗罚球涨分助湖人78-76结束第三节。

巴蒂尔末节11分决胜

巴恩斯末节前段两番冲篮打三分,湖人89-82建立优势。火箭继续追击,洛瑞、斯科拉与马丁均在涨分;在科比罚球、跳投得分后,巴蒂尔连续两回合命中远投,火箭在末节2分半钟100-97超出。

此后科比再罚球涨分,但巴蒂尔迅速以晃倒科比的方式跳投砍分。末节1分钟科比远投不中,最后41秒巴蒂尔远投则造费舍尔犯规,巴蒂尔3罚全中,火箭105-99建立胜势。科比、奥多姆接连远投不中,火箭稳健罚球锁定胜局。最终火箭109-99奏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