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罗巴联赛:曼城雪中晋级 意甲两强出局

2010年12月02日10:5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2月1日体育专电 欧罗巴联赛1日展开第五轮的小组比赛,埃因霍温、勒沃库森和曼城悉数晋级。意甲老牌劲旅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以及西甲的赫塔菲即惨遭淘汰。


  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与意甲劲旅桑普多利亚的生死战中,埃因霍温先输后赢,最后时刻凭借托伊沃宁的制胜一击2:1绝杀对手,昂首晋级淘汰赛,而桑普多利亚则宣告出局。意甲另一支豪门尤文图斯依旧“难求一胜”,最终在客场1:1被来自波兰的波兹南队逼平,“老妇人”以五战连平的尴尬战绩提前出局。

  凭借悉尼·萨姆第35分钟距离球门20码的一脚劲射,本赛季在德甲顺风顺水的勒沃库森客场1:0小胜罗森博格,以11分的成绩确保小组头名位置。

  在漫天的大雪中,曼城主场3:0完胜萨尔茨堡。第18分钟,小将巴洛特利接队友左路传中侧身扫射入网,下半场意大利“妖童”梅开二度,接维埃拉助攻轻松推射入网。曼城在第78分钟锁定胜局,亚当·约翰逊左路连过对方数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冷静推射远角入网。

  尽管取得胜利,曼城主帅曼奇尼却仍“不知足”。“今晚比赛唯一的遗憾在第20到第25分钟,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曼奇尼说。
欧罗巴联赛:曼城胜萨尔茨堡组图

曼城有意引入格鲁吉亚球员

英超:曼城胜富勒姆组图

“野兽”梅开二度登顶射手榜 曼城客场4:1轻取富勒姆

英超:曼联平曼城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