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热火三连败对手竟相同 两豪门演诡异巧合

2010年12月02日10:21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 昨日,湖人未能止住连败的势头,在96:98惜败给灰熊后他们遭遇三连败。巧合的是,湖人三连败输给的对手恰恰都击败了他们争冠的一大劲敌热火。有专家因此称,湖人这是在故意输球。

今年夏天,热火组建了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被视为湖人三连冠道路上的最大劲敌。然而,在过去一个月内,人们发现两大争冠热门同时陷入困境,前进步伐双双受阻,而阻击他们的对手乃至过程都异常相似。

在最多领先19分的情况下,湖人在客场被爵士逆转;而在11月10日,爵士曾在迈阿密上演逆转战胜热火。11月29日湖人历史上首次在主场输给步行者,后者同样在客场击败了热火,两大夺冠热门几乎成为难兄难弟。

昨日,湖人在最后关头未能实现反扑,阿泰斯特最后时刻的三分出手被鲁迪·盖伊封盖,湖人兵败联邦快递球馆。无独有偶,热火在11月21日也兵败孟菲斯,他们同样输在了盖伊的手上,他终场前在詹姆斯面前命中压哨绝杀,这让灰熊击败热火开始了主场的四连胜,湖人也成为这波连胜的受害者。

湖人和热火被认为是联盟阵容最豪华的两支球队,但他们在最近一个月内不约而同地输给同样的对手,这的确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洛杉矶媒体称,这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让球队故意输球,因为他不想自己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不过也有人称,加索尔、奥多姆等内线身体过于疲劳、状态不佳才导致了三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