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马丁7中0巴丁格救急 火箭23-26湖人

2010年12月02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湖人,首节较量后火箭23-26落后,巴丁格为火箭得到8分,海耶斯6分,凯文-马丁7投0中未能得分;奥多姆、科比分别为湖人得到9分和7分。

湖人看起来并没有受到3连败的影响,赛前湖人众将情绪高昂地彼此撞胸鼓劲,菲尔-杰克逊也持续带着笑容。阿泰斯特同马丁站在一处,阿泰不断问话似乎对马丁很显关切。不过开场首回合阿泰就将“关切”转化为了纠缠,在其持续贴防骚扰下,马丁在湖人篮下被断球。与加索尔对位的海耶斯在身高上差别太大,火箭内线进攻主要由斯科拉担纲,影帝利用切入上篮、中投包办火箭前两个入球。

斯科拉很是兴奋,在加索尔利用绝对高度拿到前场篮板后,斯科拉后侧扑来一巴掌将球从加索尔手中打掉,随着加索尔身躯晃动裁判判定斯科拉犯规,影帝不甚满意,稍有异议又领到技术犯规。

双方涨分对峙中都在力求展开追身快打,随着科比与加索尔相继近篮得分,湖人开始领跑。洛瑞、马丁一时连续在外线飙射出手,但均未命中。火箭必须在内线多作文章,攻防中被湖人“忽视”的海耶斯于是连有机会,在接应到斯科拉快速直传后,海耶斯起跳给出挑篮趋势,但空中明显收住手臂以“拉杆”动作打出时间差,结果在制造奥多姆犯规同时也将球顺入篮筐。湖人仍坚持既定战术,此后依然是“放”海耶斯的策略,火箭针锋相对又连续为海耶斯创造机会,海耶斯也不辱使命,又连为火箭打入两球。

科比势头渐显,面对巴蒂尔的防守于三分线处拔起就投,篮球空心入筐;科比信心更足,转入防守又表演单手冲抢篮板。火箭第一进攻点马丁却还在阿泰的“关照”下迷失着,连续飙远投不中后马丁也换至中距离与近篮位置找机会,但依然频频打铁,很快即积累出7投0中的数据,只能摇着头下场休息。

好在火箭替补表现犀利,巴丁格登场即飙入三分球,随即又在乔丹-希尔妙传下切入灌篮,火箭17-15超出,也将湖人逼入暂停。首节结束前奥多姆再与巴丁格形成远投对飙,奥多姆另有中投砍分,助湖人26-23领先结束首节。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