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Rain亚运证件竟与假护照相同

2010年12月02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Rain亚运证件照曝光 竟与韩剧假护照相同(图)

歌手Rain在广州亚运会的证件照事后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体坛网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网络社区中出现了一张题目为“Rain亚运会证件照的秘密”的照片,将Rain参加亚运会闭幕式时的证件照上传到了网上。照片中Rain的亚运会证件上写着“Closing Ceremony”、“Art Performance Team 郑智薰”,其中Rain发型端庄的照片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上传照片的网民公开了这张证件照的秘密,即这正是Rain在目前正在出演的KBS2电视台的周三周四剧《逃亡者计划B》中假护照上的照片。实际上,电视剧中的假护照上贴着亚运会证件中的同版证明照。

看过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真是了不起的观察力”、“到底是假护照用了亚运会证件照,还是亚运会证件照用了假护照的照片,真让人好奇”等,反应热烈。

相关微博: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随着卡卡的伤势恢复良好、接近复出,米兰方面又打起了回购卡卡的如意算盘。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12月1日消息,加利亚尼已经拨通了弗洛伦蒂诺的电话,目的就是打探回购卡卡的可能性。http://url.cn/1AU4Pr

2010-12-01 15:43: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