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欲翻倍工资挖里亚 大幅提高待遇志在必得

2010年12月02日09:4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组报道 2010中超足球先生里亚斯科斯在2011赛季会在哪一支球队效力呢?目前来看一切皆有可能。在经纪人的强烈推荐下,目前已经有陕西、大连等俱乐部进入到了争夺行列,而且里亚斯科斯的资料远不止出现在上述两家俱乐部的案头。“翻倍工资引进他,价格也不算太高”,一家俱乐部的高层如是说。

申花引进里亚斯科斯,是其外援引进的一个经典案例。这个被朱骏相中的球员,在转会上海申花的时候其实非常简单,根据确凿的消息表明,里亚斯科斯的总花费只有60万美元,其中年薪可能在30多万美元。但随后在朱骏的包装之下,里亚斯科斯身价直逼百万。不过,里亚斯科斯在2010赛季的表现,倒是配得上“百万先生”。

由于在2010赛季的极大成功,里亚斯科斯成为了很多中超球队追逐的目标。早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陕西方面就和里亚斯科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对于里亚斯科斯,陕西方面情有独钟,尤其是在申花和陕西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的世界波让陕西方面非常心动。陕足主帅科萨目前正在塞尔维亚度假,在谈到里亚斯科斯的问题时,他笑而不答,“我们确实有一个引援的名单,但为了谈判利益考虑,我不能透露具体的名字”。不过,据记者了解,陕西确实在全力推进引进里亚斯科斯一事,甚至有意大幅提高里亚斯科斯的年薪收入标准,吸引其加盟。

除了和陕西方面接洽之外,大连等俱乐部的案头也放上了里亚斯科斯的资料。虽然大连队本来确定将引进外援的首选中后卫、后腰等位置的人选,但对于这名实力出色的前锋,实德在了解了他的工资待遇情况之后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对于射手王有兴趣的,还有建业及中能。建业方面由于新帅金学范将在12月6日方才正式上任,因此虽然管理层对里亚表达了兴趣,但尚未有实际行动,“引援要等我们的新主帅接触球队之后,才最后决定。”至于中能,在前不久青岛市政府表态支持足球发展后,可能会在新赛季进行更大的投入,对于性价比较较高的里亚亦有相当的兴趣。

不过,对于引进里亚斯科斯,有部分俱乐部持有谨慎态度,因为他们担心成为经纪人炒作的牺牲品。“听说很多俱乐部都收到了里亚的经纪人所发的信息,如果我们全力争夺,价格可能会上升到一个很高的地步,最终的得利者将是里亚斯科斯和经纪人”。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