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巴萨集体裸体淋浴庆祝

2010年12月02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0狂胜皇马使得巴萨全队陷入一片疯狂,更衣室内的庆祝更是重口味级别。北京时间12月1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曝光了更衣室庆祝内幕,有着优异发挥的伊涅斯塔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上传了自己的庆祝照片。

《每日体育报》透露,当主帅瓜迪奥拉离开更衣室时,巴萨球员彻底撒欢儿,在皮克和阿尔维斯的带领下,整个更衣室呈现出一片“群魔乱舞”的景象,各种尖声怪叫、离谱的歌声、踢踏声不绝于耳。以往这样的疯狂举动只有获得冠军时才会出现,但这次大胜皇马使得球员们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

光是蹦蹦跳跳不足以表达队员们的兴奋,亢奋不已的他们开起了重口味的玩笑,不止一名球员一丝不挂当众淋浴,同时还要遭到队友们的“调戏”。但这样的玩笑并没有就此结束,一名颇具灵感的球员在更衣室的黑板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明天《马卡报》将出版巴萨5-0大胜皇马的DVD。”这句话很具讽刺意味,因为《马卡报》是马德里媒体,向来支持皇马抹黑巴萨,所以巴萨球员用这种方式来宣泄心中的不满。事实上,当巴萨5球大胜皇马后,该媒体对红蓝军团大加赞赏:“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巴萨。”

在混乱的更衣室内,巴萨每个球员都在用特殊的方式庆祝胜利,在第9分钟助攻哈维进球的伊涅斯塔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他在更衣室拍下了一张照片,并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上。照片上的小白笑靥如花,只穿着上衣和一条黑色内裤,他紧握双拳坐在凳子上,吐着舌头庆祝胜利。然而不是所有巴萨球员都是这么兴奋,因为有几名球员需要在赛后接受兴奋剂检测,所以错过了享受重口味庆祝活动的机会。

《每日体育报》称,上次巴萨在客场6-2大胜皇马,虽然赛后也有疯狂的庆祝,但远没有这次5-0来得热烈。穆里尼奥和C罗在赛前均有言论刺激,因此巴萨球员在大胜之后更加兴奋。

疯狂的庆祝持续了半个小时,球员们才意犹未尽地走出更衣室。他们手中都拿了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普约尔则幸运地拿到了本场比赛用的足球。瓜迪奥拉最后离开俱乐部,妻子克里斯蒂娜陪伴在他身边。瓜迪奥拉看上去很累,而且有轻微的头疼,所以他决定直接回家,不参与这次的庆祝活动。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