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金德新星将成新西北狼 板凳球员挂离谱高价

2010年12月02日09:31《足球》报瞿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金德成为了近期转会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在汪强基本确定转投鲁能之后,昨天,又传出消息,国脚张成林将以300万的身价加盟陕西中建。而作为条件之一,张成林的弟弟张成祥将被“打包”一起前往陕西。

“说实话,现在关于转会的消息确实比较多”,昨天傍晚,当记者联系到正在安徽蚌埠老家休假的长沙金德队国脚张成林,“大龙”承认,确实有球队在跟自己接触,“我是跟二龙 (张成林的弟弟张成祥,同为长沙金德队球员)一起打包的,好像(金德俱乐部)给我挂了450万。”

生于1987年的张成林,在金德队被称为“大龙”,因为奔跑能力强,加上突然插上助攻的欲望与能力较强,不仅在金德队一直是主力队员,而且曾入选过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这些天趁着球队放假没啥事,就跟二龙一起回安徽老家玩玩。”说到金德降级后的这些天,大龙笑着说,“过去因为踢球、比赛,加上父母都在上海打拼,都已经好些年没回老家了,希望这次能够好好在老家玩上一段时间。”

对于陕西已经与金德谈妥,以300万价格引进他的消息,张成林表示,“一些细节也谈过了,人家确实有诚意要,但我真不清楚,(金德)俱乐部是否已经与陕西谈妥,最怕是转会费……”

转会费,这是金德队几名国脚同样担忧的问题,一位金德球员昨天向记者透露:“我都半年没踢球了,还给我挂200万,这不明摆着要废了我吗?”显然,一旦在转会费上谈不拢,包括国脚刘建业、张成林和国奥球员任航,都有可能走不了。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