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西班牙葡萄牙积极申办世界杯

2010年12月02日09:2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将于2日随西葡世界杯申办代表团出现在苏黎世,为两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做最后时刻的推动。


  作为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率领球队于2008年、2010年连续捧起了欧洲杯和世界杯这两座世界足坛最引人注目的金杯。他的到场助阵显然能为伊比利亚半岛的申办带来积极的影响。此外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和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以及两国的体育高官也将于明日赶赴苏黎世。卡西利亚斯在俱乐部皇马的队友、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原本同样在赴苏黎世的名单之中,然而葡萄牙人在29日的“国家德比”中右脚踝受伤,不得不留在马德里。

  与此同时,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也对伊比利亚组合的世界杯申办前景感到乐观,他表示,两国目前一切准备都已就绪,“即使明天就开始世界杯也没有问题”,他还指出,哪怕两国的申办资格有欠缺之处,西班牙在南非世界杯获得的大力神杯也足够弥补甚至超越一切了。
贝克汉姆助阵英格兰申办世界杯组图

掌握世界杯申办命运的人

世界杯申办陈述 美国、卡塔尔等出彩

菲戈说西、葡可以提供楷模式的世界杯

新闻分析:2018年世界杯申办俄罗斯胜算几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