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绝不允队魂转会 缺钱气短或将放两人离队

2010年12月02日09:06《足球》报程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程善报道 国安俱乐部高层很头疼,他们面前摆着五个问题。问题一:31岁的徐云龙、29岁的王长庆、27岁的 杨昊和杜文辉以及23岁的黄博文是否正处当打之年?问题二:如果全部离开,国安的梯队小将能否顶上他们的空缺?问题三:他们离开造成的损失总和与他们工资的总和相比哪个更多?问题四:五大本土球员如全部离开对于球队的人气影响会有多大?问题五:他们离开之后,俱乐部又要花多少钱引进球员从而弥补实力损失?

可以说,国安面临的困难要比上赛季卖血的申花还要多。虽然杜威等人的离开造成了申花整体实力的下降,但朱骏至少通过郜林和杜威等人换回来上千万的转会费,而他请来的布拉泽维奇则用神奇手法使球队的排名挤入了前四,最关键的问题是还在于:朱骏是老板,一个人说了算。

现在,国安则有可能面临人走了但却没有转会费进账的困境。国安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减少损失,五名自由球员很难全部留下,从位置上考虑,国安有可能会在杨昊、黄博文以及杜文辉、王长庆四人中重点选择两人作为必须留下的人选,徐云龙因为位置关系则需要重点保留。

俱乐部近期的工作重点是选择外教,在主教练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包括内外援的选择都成为未知。上述五名球员中,在过去的一个月假期当中也是以休息为主,黄博文在11月14日变成了已婚人士;杜文辉照例进行了一趟中国香港之旅;徐云龙前往马尔代夫度假;杨昊则被国家队消耗了大部分假期;王长庆把更多的时间交给了女友。

黄博文的婚礼上,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送上了一幅画作为贺礼,他的岳父表达了感谢之情以外,还表示希望黄博文能够继续为国安效力。与他同一位置的杨昊则传出若干转会消息,据说鲁能对他很感兴趣。杜文辉和王长庆二人也不时有转会消息传来,但从未得到过当事人的承认。

12月7日,国安队在工体重新集中,那时候,悬而未决的外教人选以及球员去留问题,答案将会揭晓。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