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欲引进中超头号红星 罗宁:好外援都喜欢

2010年12月02日08:4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本赛季的中超射手王,哥伦比亚人里亚斯克斯无疑是中超各队引援的首要目标,而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已经有经纪人向国安推荐了“小黑”,国安对他也很有兴趣。

能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大奖项揽入怀中,里亚斯克斯无疑是上个赛季中超的头号红星。赛季结束后,不少俱乐部开始对里亚斯克斯暗送秋波。据悉,陕西方面甚至已经报出了90万美元年薪的高价。

寻找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高效前锋一直是国安的愿望。据悉,有经纪人也向国安推荐了里亚斯克斯,而且国安也表示了浓厚兴趣。昨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像里亚斯克斯这样的好外援大家都喜欢,但这不是我们想签就能签的,这需要双方的选择。但是不管怎样,明年的外援一定会比今年的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