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曼城有意引入格鲁吉亚球员

2010年12月02日08:3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第比利斯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义高潮)英超联赛俱乐部曼城已透露,有意引入格鲁吉亚目前在俄罗斯斯巴达克莫斯科俱乐部效力的18岁球员亚诺·安那尼泽。所透露出来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亚诺·安那尼泽是格鲁吉亚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踢前卫位置,但也可出任边锋甚至前锋,被格鲁吉亚球迷推崇为格鲁吉亚最有希望的足球运动员。

  亚诺·安那尼泽的特点是,跑动速度快、头脑灵活、控球能力强、传球到位率高。

  如能转会成功,亚诺·安那尼泽将成为格鲁吉亚第二位在英超踢球的球员。格鲁吉亚国家队的后卫祖拉布·基扎尼什维利现在英超俱乐部布莱克本踢球。

  亚诺·安那尼泽与斯巴达克莫斯科俱乐部的合同到2014年才到期。
英超:曼城胜富勒姆组图

“野兽”梅开二度登顶射手榜 曼城客场4:1轻取富勒姆

英超:曼联平曼城组图

英超:曼城德比闷平 切尔西小胜领跑 阿森纳2:0

欧罗巴联赛:曼城负于波兹南莱赫组图

欧罗巴联赛:尤文“一胜难求” 曼城客场翻船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