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米卢为卡塔尔陈述:小国优势大

2010年12月02日08:2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苏黎世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前中国队主教练米蒂诺维奇作为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申办大使,1日在国际足联总部进行的世界杯申办现场陈述中强调:卡塔尔的夏季高温不是问题;卡塔尔国土面积较小,球队参赛不用长途跋涉,会踢出高水平的比赛。


  一头乱发的米卢上来就强调自己曾经五次带队征战世界杯,并特别强调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天气也很炎热,但比赛踢得不错。他说:“卡塔尔的天气不会是个问题,他们会在球场内安装空调。”

  他说,球员需要最好的条件,才能踢出最好的比赛。他们最好是能在一个地方吃住、训练和比赛。卡塔尔国土面积较小,参赛球队转场不用长途跋涉,不会有舟车劳顿之苦。这是卡塔尔的优势。他最后说:“卡塔尔拥有一切。”
世界杯申办陈述 美国、卡塔尔等出彩

申世冲刺阶段英媒揭黑 俄罗斯卡塔尔恐爆冷

田径:卡塔尔选手获男子200米夺冠组图

王治郅助中国男篮险胜卡塔尔队

卡塔尔队获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冠军 中国摘铜

男篮小组赛最终排名及八强赛对阵 中国对阵卡塔尔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