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英格斗名将涉嫌5300万银行劫案 遭判25年重刑

2010年12月02日07:41天空竞技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斗名将面临25年牢狱灾 涉5300万银行劫案

Lee Murray当年英姿,今已是阶下囚

英国MMA选手Lee Murray即将面临25年监狱生涯!

Lee Murray,绰号“闪电”,原属英伦格斗团队London Shootfighters队中猛将,战绩9胜2败1平,曾重拳KO巴西名将Jose Landi-Jons,出战过UFC 46,最后一场MMA比赛的对手是现任UFC中量级第一人Anderson Silva,三回合判定落败。Lee Murray当年曾在夜晚PARTY时硬撼前UFC冠军Tito Ortiz,这场街斗以Tito被打倒在地结束,Lee Murray顿时名声大躁。

Lee Murray生于街头,个性嚣张,可说具有包天之胆,小打小闹已属平常。4年前,Lee Murray涉嫌参与了英国5300万英镑的惊天银行抢劫案;2006年6月,潜逃至摩洛哥的Lee Murray因为一宗仓库抢劫案被捕,警方动用了特殊作战专家才能逮捕到这名职业拳手。之后,Lee Murray因抢劫与藏毒被指控而入狱;英国警方一直想将他引渡回去受审,但因为他同为摩洛哥公民的身份,摩洛哥方面拒绝引渡,一直到2009年6月他被释放,这之后才英国当局才正式起诉。2010年6月,再次入狱的Lee Murray被判有罪,将判处10年监禁;而在11月30日,此监禁期延长到了25年,这意味着Lee Murray的大半生都将在监狱中度过。

原本前途光明,奈何因贪念而断送半生自由。何必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机关算尽,终难逃囚徒命运。人生在世,摆好心态,高低自在,只能为Lee Murray徒叹奈何。不知Lee Murray可会后悔?

相关微博: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随着卡卡的伤势恢复良好、接近复出,米兰方面又打起了回购卡卡的如意算盘。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12月1日消息,加利亚尼已经拨通了弗洛伦蒂诺的电话,目的就是打探回购卡卡的可能性。http://url.cn/1AU4Pr

2010-12-01 15:43: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