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外火箭另有目标 休斯敦欲带兰德里回家

2010年12月02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外火箭另有目标 休斯敦欲带兰德里回家

兰德里能重新回到火箭姚明一起战斗么?(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FANHOUSE》报道,国王5号秀考辛斯与球队的矛盾似乎没有缓和的迹象,在最近一次训练营,他还被球队主教练驱逐出去。两者的矛盾也引起了联盟其他球队的注意,尤其是火箭和活塞,一直对考辛斯虎视眈眈,期待收下这名才华横溢的年轻内线。

众所周知,火箭一直在追逐掘金队的全明星小前锋安东尼,在甜瓜争夺战中,现在火箭依然处在领先者的行列中。但除了安东尼,火箭还有其他的目标,他们希望能在自由市场上找到一名年轻有天赋的大前锋。据可靠消息源称,火箭非常欣赏国王内线新星考辛斯的才华和潜力,并且对国王明传达了自己的意思。

最近两个赛季,国王和火箭在球员交易上有很多的合作。上个赛季,火箭、国王和尼克斯就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火箭甩掉麦蒂,得到了马丁,同时还将兰德里送到了国王。而除了考辛斯外,火箭对国王队的另一名大前锋兰德里也非常有兴趣,后者的合同即将到期,火箭期望能将这位旧将重新带回休城。

火箭之所以盯上国王两大内线考辛斯和兰德里,或许与球队接下来的大交易有关。今年夏天,火箭5年4700万续约斯科拉,按照联盟规定,火箭要到12月15日才能交易今夏签下的自由球员。而为了交易得到安东尼,斯科拉是重要的筹码之一。一旦阿根廷人离开,火箭希望通过另一笔交易得到考辛斯或者是兰德里,来填补球队大前锋上的空缺。

当然,以考辛斯所体现出来的潜力,火箭还需要面临对手的激烈竞争,活塞就是最积极的买家之一。活塞为了得到考辛斯,愿意打包送出普林斯111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和今年的七号秀乔治-门罗,但国王方面并未有任何的表示。

实际上,对于交易考辛斯,国王队还是持保留态度的。尽管球员和球队之间存在问题,但根据各方消息透露,国王并没有打算现在就送走考辛斯。不过即使如此,火箭仍有机会得到考辛斯,他们的法宝就是布鲁克斯。

此前萨克拉门托媒体曾表示,国王有意加强控卫位置,有意火箭队的布鲁克斯。而巧合的是,火箭如今也盯上了国王的内线。如果两队能围绕布鲁克斯和考辛斯做成一笔交易,岂不是各取所需。(肖恩)

相关微博:

腾讯NBA

腾讯NBA#NBA#【媒体曝76人愿接纳姚明 大姚或成交换小AI筹码】北京时间12月1日,《露天看台网》认为火箭是最适合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地方,该媒体罗列了火箭可能考虑送出的交易筹码,认为姚明就是其中之一……http://url.cn/28irc8

2010-12-01 09:15: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