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6战5球拒绝庆祝 蔑视世界态度引狂嘘

2010年12月02日0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6战5球拒绝庆祝 蔑视世界态度引狂嘘

巴洛特利蔑视世界态度引狂嘘

腾讯体育讯 面对萨尔斯堡,巴洛特利再次展现出他彪炳的天赋,在球场上散步71分钟,也能打进2球。当外界的批评声涌向这位意大利天才时,他总能立刻让别人食言。

巴洛特利第71分钟被阿德巴约换下,现场两万多名在细细飞雪中看球的曼城球迷爆发出一阵嘘声,这片嘘声自然是送给声称渴望尤文的阿德巴约的,但多少也与巴洛特利有关。因为当意大利前锋进球时,他一直没有庆祝,让一些曼城球迷很不满意。

两个进球,都没怎么费功夫。第18分钟,萨巴莱塔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巴洛特利在萨尔斯堡中卫阿弗拉比的挤压下伸出左腿一撩,将球弹进远角。这是一次完全的凌空抽射,难度极大,巴洛特利不仅得判断球的落点,调整位置,还得同时与对方中卫抢位置。而且在射门时,巴洛特利还是侧对球门,只能凭感觉完成这次进攻。

如此难度的破门,也不能让巴洛特利兴奋,进球后他十分漠然的走向本方半场,好像进球被裁判取消了一样。只是接着萨巴莱塔、维埃拉、小赖特跑过来向巴洛特利庆祝,他才有了一点笑意。

因此当打进更简单的第二球时,巴洛特利就更不会庆祝了。第65分钟,亚当-约翰逊前场抢断后直塞维埃拉,维埃拉横传门前,由巴洛特利将球推进空门。巴洛特利说过,只有在世界杯决赛进球,他才会疯狂庆祝,这样的比赛、这种难度的进球,根本让巴洛特利无法去全力以赴。全场巴洛特利完成10次射门,不过差不多都是站着等待队友传球,踢了71分钟,他自己也只有17次传球。

在夏天以2250万镑加盟曼城后,巴洛特利至今才为新东家出战6场,其中还有2次替补,但已经有5球进账。曼奇尼看好巴洛特利的天赋,说他未来将是鲁尼、梅西级别的球星,却也担心巴洛特利的心态:“在巴洛特利离开(曼城)之前,他必须先好好比赛。他还有五年合同。”

日前,巴洛特利曾表态想回到意甲,加盟米兰,随后得到伊布的呼应。其实在刚刚转会曼城时,巴洛特利就暗示,这里不会是他的归宿:“离开国米我很难过,因为如果可能,我宁愿留在自己的母国继续职业生涯。”

在曼奇尼设计的曼城新战术体系中,巴洛特利已经拥有一个主力位置,他在前场与特维斯、席尔瓦搭档。但近期好一场坏一场,在球场上经常漫步的表现,让巴洛特利还得接受磨砺才行。

《泰晤士报》老牌名记格兰维尔认为,如果这世上还有一位主帅能驯服巴洛特利这个坏孩子,那就只有曼奇尼了,“毕竟,当初就是曼乔当国米主帅时挖掘了他,他17岁时曼奇尼就让他负责所有射程内的任意球。两人间也没有语言问题。当年威尔金森带利兹时管不好坎通纳,但弗格森就管得很好。”(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