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连发2起体育场坠亡惨剧 2岁男孩坠落身亡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球场真的造得越大越好吗?未必,至少在美国人哈弗蒂的家人看来,是能容纳6万人的芝加哥士兵体育场“害死”了哈弗蒂。

上周日下午,芝加哥熊队主场对阵费城鹰队,中场休息时23岁的哈弗蒂突然从20英尺(约6米)高的天台摔下,在当地西北纪念医院救治时死亡。哈弗蒂的朋友称,哈弗蒂当时只是出去抽支烟,因为抽烟在体育场内是不被允许的,哈弗蒂可能是坐在或靠在3英尺(约0.9米)高的栏杆上掉下去的。哈弗蒂的朋友和家人称,哈弗蒂是个好人,并且是熊队的狂热球迷,甚至把家里的沙发也摆成体育场的模样。

“这是一个悲惨的、不幸的意外。”士兵体育场发言人称这只是一个“独立事件”,因为拥有6万多个座位的士兵体育场从2003年整修完成以来首次发生类似事件。

这是美国一周内在大型体育场馆发生的第二起意外坠亡事件。当地时间11月21日,一名两岁的男孩在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从斯坦普斯的豪华包厢坠落身亡。

这个叫卢卡斯·汤的亚裔男孩当时正在包厢边与家人拍照,不慎越过数英尺高的玻璃安全护栏跌落。包厢到地面的距离约为8到15米。据目击者称,小卢卡斯被抬上救护车时手、脚和头都还能动,不过在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就不治身亡。在美国,NBA赛场建筑通常为三层,斯坦普斯中心能容纳两万人,类似像小卢卡斯坠落身亡事件很罕见。

相关微博: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名人丑闻更能吸引眼球,尤其是桃色丑闻,自然是读者和网友关心的焦点。在2010年度美国在线最热搜索名人词条当中,老虎伍兹高居榜首,当红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和以出位见长的Lady gaga分列二三位http://url.cn/1lvO61

2010-12-01 15:21: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