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战胜小白拿金球 1年65战难不倒我

2010年12月02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战胜小白拿金球 1年65战难难不倒我

斯内德:有信心拿进球

腾讯体育讯 触底反弹,在经历5场不胜之后,国际米兰终于在1周内迎得了2场宝贵的胜利。队中核心斯内德尽管未取得进球,但在场上的表现也有了明显的回升,近日,荷兰球星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并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予了一一的回答。

首先,话题自然而然的谈到了国际米兰的近况,在5场不胜之后,国米又连胜2场,斯内德与贝尼特斯一样认为这是国米触底反弹的开始:“输给切沃是国米的最低谷,但我们在困境当中完全爆发了,最近2场比赛我们拼尽了全力,我们又找到了胜利的感觉,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胜利的趋势,在周末战胜拉齐奥队,这能够帮忙我们近一步地与米兰缩小差距,接着就是世俱杯的比赛了,我希望在迪拜加冕世俱杯的冠军。”

本赛季斯内德的发挥比起上赛季有了些回落,至今14轮比赛过后,荷兰人的进球数还没有任何的改动,仍然是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从2009年11月开始,斯内德已经参加了65场高水平的比赛,这对一名运动员来说,绝对是超负荷的,但斯内德仍然表示有能力应付这一切:“疲劳的确是有一些,而且我的身体也感觉到了疲惫,也出现过在晕倒的现象,但比起休息我更愿意与我的队友们一起在场上拼杀,这些都难不倒我。”

对于本赛季饱受质疑的主帅贝尼特斯,斯内德还是给予了100%的信任:“我信任拉法,他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他工作非常地认真,我认为国米接连遭受危机与球队的伤病不无关系,如果球队内有9到10名的伤病员,这对任何一名主帅来说都是极为艰难,对拉法也是同样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相信随着伤病员一个个的回归,贝尼特斯将证明自己的能力。”

谈到伤病,国米大将莫塔在反反复复的受伤之后,终于回到了球队,对于上赛季自己的好搭档,斯内德欣喜的表示:“我对莫塔的回归表示高兴,他能够为我们的中场提供很大的帮忙,并且分担我控球的任务,说实话他的回归的确对球队来说是一个福音。”

最后,不可回避地谈到了金球奖的争夺,对此斯内德信心满满地表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有信心象克鲁伊夫、范巴斯滕那样击败强劲的对手,最终拿到金球奖,伊涅斯塔赢得了世界杯,在俱乐部也表现得相当突出,但不要忘了,我在世界杯取得了5粒进球,而且在俱乐部也赢得了欧洲冠军杯,这一切都是我的优势所在。”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