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混双:徐晨于洋完胜 9对组合无缘次轮

2010年12月02日0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正赛在上海结束首轮的争夺。混双方面,国羽15对组合中9对组合出局,而徐晨/于洋(微博 博客)何汉斌/马晋、沈烨/潘攀(微博)等6对国羽主力则顺利晋级次轮。

上半区有8对中国组合,其中进行了三场德比战,李永波(微博 博客)之子李根与夏欢搭档首轮遭遇队友沈烨/潘攀,相比于后者,李根/夏欢两位小将在实力和经验上都相对欠缺,首局沈烨/潘攀21比14获胜,第二局尽管李根/夏欢拼尽全力在局末把比分追至20平,但随后连丢两分以20比22惜败,就此沈烨/潘攀2比0获胜。鲁恺/骆羽以21比15、21比19战胜队友熊帅/冯晨,另外一场内战中,张楠/赵云蕾以21比12、21比10横扫陈志贲/谢婧。

上半区有两对组合出局,刘成/骆赢在和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的交手中,首局打得顺风顺水以21比10取胜,随后却被对方以21比17、21比18连扳两局,刘成/骆赢遭逆转无缘次轮。另外刘佩轩/汤金华首轮同样经过三局苦战,以21比10、20比22、19比21惜败给来自中华台北的廖敏峻/陈晓欢。

下半区中有5对中国组合,其中徐晨/于洋直落两局以21比9、21比13轻松击败中华台北的方介民/陈佩蓉,陶嘉明/田卿以21比12、21比15横扫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何汉斌/马晋以21比13、21比10力挫拿来西亚的黄坚国/张淑晶。而邱子瀚/钟倩欣以19比21、20比22不敌日本组合早川贤一/高桥彩花,两局都是以两分惜败,和睦/.乔楠以7比21、19比21负于4号种子泰国的宋峰/孔查拉。

其他国家强档中,2号种子波兰的马特乌斯亚克兹巴、韩国的高成铉/何贞恩、印尼的马基斯/丽塔、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和古健杰/陈仪慧等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到16强。(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