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男双:风云组合横扫 携李永波之子晋级

2010年12月02日0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正赛在上海结束了首轮的争夺。男双方面,国羽出战的10对组合中有6对闯进下一轮,其中包括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郭振东/徐晨以及李根/鲁恺等,有4对年轻组合发告负而止步首轮。

上半区共有4对中国组合,8号种子郭振东/徐晨的对手是丹麦的邦德/克里斯蒂安森,结果他们直落两局以21比16、21比19胜出。柴彪/张楠遭遇日本的广部好辉/数野健太,首局双方就陷入苦战,比分胶着上升,在局末交替拿到局点,最终柴彪/张楠把握战机以26比24艰难胜出,随后的第二局双方依旧争夺激烈,日本组合以21比19两分的优势获胜,决胜局柴彪/张楠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21比16锁定胜局。

洪炜/沈烨和队友刘小龙/邱子涵展开德比战,结果前者在以15比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9、30比28连胜两局逆转获胜晋级。另外有两对国羽年轻组合分别不敌马来西亚的陈炳顺/林钦华和中华台北的陈宏麟/林佑瑯而出局。

下半区中,5号种子、中国头号男双蔡赟/付海峰没有遇到多少挑战,他们以21比12、21比19横扫美国的吴伟慎/张国祥,顺利晋级次轮。何汉斌/陶嘉明在和队友的德比战中胜出,他们以21比16、21比16轻取郭俊杰/刘佩轩。李永波之子李根和搭档鲁恺以21比13、21比11战胜跨国组合阿里斯泰/伏加迪。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一对中国组合以13比21、11比21负于赛会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古健杰/陈文宏。

其他国家选手中,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4号种子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以及6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7号种子韩国的高成铉/柳延星等都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whitney)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