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米罗西观察球员推迟湘涛上山 海外拉练去日本

2010年12月01日21:14腾讯体育杨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湘涛原定12月3日飞赴昆明进行为期四十天的冬训,但最终行程将推迟至12月13日。俱乐部副总李京曼下午表示,老米急于了解球员的状况,上任伊始就提出球队推迟上山行程,以留出更多时间就地观察球员。这样,上山以后的技战术磨合就会更有针对性。而另一方面,据我们了解,中超球队大都在明年元旦后上山,我们推迟上山正好能赶上和他们打比赛。

新官上任三把火,老米烧出的第一把火就把湘涛的冬训计划顺延了十天。“我发现了一些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孩子们在某些位置有一些错误的习惯,他们需要接受一些基本的足球概念。”他说。下午,老米首次观摩了湘涛的内部教学比赛,整场比赛,他坐在主席台上不停地和中方教练组成员进行交流。 老米将在下周正式带训练,他认为,要完全掌握和熟悉湘涛球员的技战术特点,十天左右的时间是必须的。另外,老米将身兼教练和讲师的职责,他和中方教练组组长张旭一道剪辑世界强队以及湘涛的比赛视频,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战术教学课。

湘涛此次海埂冬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为期十五天的体能训练,第二阶段为热身赛系列,这是本次的重头戏,届时,会有更多的有实力的球员过来试训,通过一系列教学比赛试验新阵和磨合球队技战术打法。如果按照原来的时间安排上山,老米根本就无法了解现有球员的能力,直接进入教学比赛难免盲人摸象,效率低下。

行程推迟十天,但冬训时间非但没有缩短,反而时间更长。12月13日上山后就是十五天的体能训练,12月28日之后一直到春节前都是教学比赛时间。“如果海埂的球队不够打,我们就到邻近的广东去找对手打,总之,(比赛)多多益善。”李京曼说。

湘涛史上首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地已经锁定在日本,春节后,大约在2月15日左右,球队将集中前往日本进行十五天左右的拉练比赛,和日本的职业队至少进行五场比赛。“二月份正是日本的职业队打热身赛的时候,我们将通过日本足协安排赛程和对手。”李京曼称。(杨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