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遭火箭旧将哈里斯忽悠 稠州银行男篮出离愤怒

2010年12月01日17: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我们可以有人情味,但我们不能容忍欺骗。”昨天,在上海媒体曝出上海男篮即将签约前火箭旧将麦克·哈里斯之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总经理赵兵表示,他们已经向篮管中心提起了上诉,抗议麦克·哈里斯的欺骗行为。

  今天是CBA外援注册的最后时限,一直没有确定第二外援的上海队在前天宣布即将签下麦克·哈里斯。不过上海队显然忽略了哈里斯的另一段经历,那就是在前一段时间他在已经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签订合同的情况下出尔反尔,放了浙江男篮的鸽子。

  赵兵告诉本报记者,上个月,哈里斯被火箭裁员后和稠州银行男篮签下正式加盟合同,预备11月初就入队。稠州银行在季前赛中甚至都已经把他的名字作为卖点写在球票上,将其视为球队正式一员。不过远在美国的哈里斯却编造出各种理由推迟入队。(钱江晚报 王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