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安帅还没选定将都快飞了 诸强哄抢徐云龙

2010年12月01日17: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韩国方面了解到,韩国豪门全北现代队正式向国安队长徐云龙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加盟韩国K联赛。截止到12月31日,国安队长徐云龙与国安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就将成为自由人。据悉,国安俱乐部目前尚未与徐云龙就下赛季续约问题进行谈判。

  月底云龙成蛟龙

  2010年结束后,徐云龙、王长庆、 杨昊、杜文辉、黄博文和王珂这6名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很多俱乐部得知徐云龙等人即将获得自由身后,纷纷登门造访,邀请其加盟。据悉,徐云龙已收到了全北现代、广州恒大等国内外多家俱乐部的邀请。

  全北巧打如意算盘

  据韩国方面的经纪人介绍,目前冯潇霆在全北现代麾下,但他伤病多,影响了全队排兵布阵。全北现代已获得明年亚冠资格,希望再招进一名亚洲球员。31岁的徐云龙大赛经验多,身体条件好,正符合全北现代的要求。等徐云龙成为自由人后,全北现代将不用付一分转会费,就可与徐云龙签约,这是一笔高性价比的转会。

  对于这一传闻,徐云龙未置可否。他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仍在休假中,一切要等到球队集中之后,才能了解具体情况。相关经纪人分析,一般球员合同到期后,如果原俱乐部没有提前续约,那么这名球员与新东家谈判时,就可以将部分转会费计算到新合同之中。对于下家俱乐部,既可节省一笔价值不菲的转会费,又可提高球员工资待遇,非常合算。

  这名经纪人还举例说,皇马球员迪亚拉替补登场前与主教练穆里尼奥发生不快,迪亚拉一度拒绝登场。西班牙媒体认为深层次的原因是,今年夏季转会市场关闭期,迪亚拉躲回老家,关闭手机,令皇马无法与他谈转会一事。这样迪亚拉在皇马“赖上”一年后,工作合同到期,他就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将得到更高薪酬。

  国安暂无实际动作

  然而,徐云龙的情况是至今俱乐部忙于选定主帅,与球员续约的工作还未提上日程。也有内部人士分析,这可能是俱乐部无意续约的一个信号。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相信这些老将对于国安俱乐部有感情,我们将尽全力完成续约工作。”

  许多北京球迷纷纷呼吁,一定要留下队长徐云龙。他在队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是全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毕竟,他是北京球员,在球员和球迷中更有号召力和凝聚力。

(北京3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