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又玩“幺蛾子” 布帅赴国奥队突起波澜?

2010年12月01日16:41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因为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昨天的闪烁其词,眼下被炒得火热的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就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一事又变得扑朔迷离。

之前,各方面消息显示,今年率领申花队夺取中超联赛第三名的布拉泽维奇,凭借治军有方、善于调教年轻球员而受到中国足协青睐,已“无限接近”国奥队新任主教练的帅位。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也曾表示“力挺”,而且宣称,以国家利益为重,申花俱乐部不但会无条件放人,甚至还可以帮助足协负担一部分布拉泽维奇的薪水。

朱骏的“义举”这几天本来广受好评。但就在昨天,朱骏在接受上海五星体育电话采访时却明确表示:“关于布拉泽维奇的事情,请不要问我”。此事也因此一下子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昨天,五星体育记者就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一事电话采访朱骏,问题涉及“此事进展情况如何?”“你是否极力促成此事?”、“你对此事的态度如何?”“你是否愿意放人?”……但朱骏都以“这个事情和我没关系,最好去问布拉泽维奇”、“对这个事情我不发表我的态度”、“布拉泽维奇早就回欧洲了,我联系不上他”,而一一“搪塞”。

朱骏本是善于“制造新闻”的人,这次在关于布拉泽维奇的事情上再玩“幺蛾子”,其实也在意料之中,而明确表示要在12月10日前确定国奥队新任外籍主教练的中国足协秉承“默默无闻”的行事风格,也给了朱骏又一次表现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