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戴维斯:江苏合同问题快解决 我来赚钱养家的

2010年12月01日15:2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来江苏队没多久,戴维斯却听到了一个坏消息。队友与俱乐部的合同出现问题,这让外援有点着急,“我们球队需要磨合,还有国家队队员、主力控卫没有归队。可首要的是,合同的事情越快解决越好。”

戴维斯的想法很简单,只有把这些场外的困扰消除了,大伙才能够在赛场上专心致志的比赛,“拥有孟达、易立这么出色的本土球员,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但是合同纠纷必定会让大家分心,如果不能快点解决,对新赛季亦会有所影响。”

离开NBA赛场,戴维斯曾在今年3月加盟土耳其联赛。中国是他海外征战的第二站,他希望一切能够顺利,因为这位31岁的锋卫摇摆人还有七年的职业生涯要坚持,“到那个时候我已经38岁了,我会考虑退役。然后给我的孩子们当教练,教他们打篮球。”以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戴维斯确信这个目标并不难实现,唯一的困扰来自于他的家庭,“家里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远离他们的生活确实有点辛苦。可身为一名球员,要在短时间内赚钱养家,打球总是最有效的办法。毕竟NBA赛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能够在中国得到一份合同也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