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不能惧怕卫冕冠军 打湖人力争赢球

2010年12月01日15: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不能惧怕卫冕冠军 打湖人力争赢球

斯科拉面对卫冕冠军也毫无惧色【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明天将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路易斯-斯科拉坦言,火箭不能因为湖人实力强大而胆怯,火箭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赢球。

对垒卫冕冠军,对于目前处于低谷的火箭而言,是难度颇大的任务,但急于摆脱困境的火箭,已经不能考虑对手的强弱了。“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胜利,”斯科拉说,“我们要打得更好,我们不能去想比赛的难度,不能因为对手强大而放弃。我们要卖力去拼,要表现的更加出色。”

由于安德鲁-拜纳姆休战,湖人经常在前场使用小个阵容。火箭如果同时派布拉德-米勒和乔丹-希尔替补上场,他们会遇到对位的难题。“我们让查克-海耶斯打首发中锋,在防守上进行匹配,”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之后我们会派上布拉德和乔丹,不过有时候很难同时使用他们两个,有越来越多的球队用小个阵容展开攻击,我们要考虑对位。”

“我要调兵遣将,尽可能保持比赛的连贯,”阿德尔曼接着说,“这并不容易,大家要保持强硬,要坚持战斗,找到匹配的方法,与对手进行抗争。”

火箭以5胜12负进入12月,这在火箭历史同期最烂战绩榜上,可以排在第六位。1967-68赛季同期,火箭的战绩是4胜22负。1971-72赛季同期,火箭6胜18负。1982-83赛季同期,火箭交出了2胜12负的成绩单。1999-00赛季以及2005-06赛季同期,火箭的战绩均为4胜11负。在2005-06赛季,火箭输掉了12月首场比赛,战绩滑落到4胜12负,但之后反弹连胜5场。(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