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杉矶媒体:湖人提防火箭两人 阿泰将斗强敌

2010年12月01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将在明天作客丰田中心挑战休斯敦火箭,洛杉矶媒体《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表示,湖人要提防肖恩-巴蒂尔凯文-马丁巴蒂尔会给科比-布莱恩特制造麻烦,罗恩-阿泰斯特要承担看管马丁的重任。

本赛季揭幕战,火箭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10-112饮恨,这是他们陷入困境的开始。火箭目前的战绩是5胜12负,他们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有些令人吃惊。火箭仍没有摆脱缺兵少将的窘况,阿隆-布鲁克斯和姚明均因为脚踝受伤休战。火箭在2010-11赛季场均可以轰下103.6分,但场均丢掉106.4分。湖人2010-11赛季场均拿到109.5分,场均失分是100.3分。在赛季投篮命中率方面,湖人是47.2%,火箭是44.7%。

火箭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5.2%,排名联盟第二十位。三分球是湖人的痛处,他们本赛季多次被对手的远射所伤。今天湖人去孟菲斯踢馆,孟菲斯灰熊三分球12投8中,湖人以2分之差输球。

巴蒂尔最近有意加强进攻,他会卖力对抗科比的。在揭幕战中,湖人让马丁砍下了26分。马丁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22.6分,领跑火箭得分榜,预计湖人将派阿泰斯特防守马丁。火箭本赛季主场战绩是3胜4负。(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