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戴宪荣宣布退役或当老板 恒大多名粤将恐离队

2010年12月01日12:00信息时报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重返中超的广州恒大广汽队,在结束了一段时间的休整后将于今日正式集中,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大部分球员在昨晚或今天一早已陆续返回白云山基地报到。而新加盟的国脚张琳芃因入选国家队而推迟报到。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广汽队前队长戴宪荣将会宣布退役,其他如李志海、黄志毅、徐德恩这些粤籍球员也恐将离队。

在沈祥福走后好不容易才返回广州队踢球的戴宪荣昨天向记者表示,他已经与恒大俱乐部签署了退役协定,这名曾入选国青队,为南粤足球征战8年的球员将就此告别。不过被球迷昵称为“蒜蓉”的戴宪荣表示,他不会远离南粤足球,他说:“从事足球这个行业也已经20年了,这么多年来我对足球已经有了一份难以割舍的感情。既不舍得队友,也不舍得球迷。”虽然还未决定今后的路该怎么走,但“蒜蓉”说:“先休息一下理清思路,规划一下未来的人生吧。”当记者打趣道希望“蒜蓉”今后以教练身份重返足坛,“蒜蓉”也幽默地回应道:“说不定是老板身份咧。”

据悉,目前广汽队球员除了戴宪荣宣布退役外,李志海、徐德恩、黄志毅、郭子超等球员下赛季恐怕也将离开球队,他们的去处很可能是同省兄弟日之泉,而其他的粤籍球员如吴坪枫、琳、李健华、李智朗、唐德超等人则基本确定将会留守。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张琳芃:付出200%的努力争取打上主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天是广汽队的新赛季集合日,但由于与国家队集训的时间有冲突,新近确定加盟的国脚张琳芃将先赴国家队集训,推迟到俱乐部报到的时间。目前在上海休假的张琳芃今天将和郜林一起赶赴海南到国家队集训备战亚洲杯,他们俩将会在完成亚洲杯比赛后一同返回俱乐部备战中超。

刚加盟的张琳芃对于在恒大俱乐部的未来充满着期待也做好了竞争位置的心理准备。他表示:“我希望能够帮助恒大完成俱乐部的宏伟目标。”尽管还没到球队报到,但张琳芃早已清楚俱乐部的目标是什么,也清楚未来的竞争会有多激烈,但他却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他说:“我会付出200%的努力去争取打上主力。”

至于外界比较关心的究竟恒大俱乐部为张琳芃付出了多少的转会费,这名当红国脚说自己也不知道。据记者了解,尽管恒大财大气粗,但在地产界浸淫多年的他们深谙为商之道,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当冤大头,张琳芃的身价应该不足500万。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