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暗讽某球手:有些人是两面派嫉妒心理

2010年12月01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暗讽某球手:有些人是两面派嫉妒心理

希金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揭幕前夕,前世界第一希金斯与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共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希金斯在接受欧洲体育斯诺克评论员亨顿采访时表示,在当今的斯诺克圈内,有些选手存在嫉妒心理,属于那种两面派的球员。对于即将到来的英锦赛,希金斯则希望能把这个冠军献给自己生病的父亲。

因为“赌球”丑闻,希金斯遭遇半年的禁赛,并被罚款75000英镑。在经历了六个月的精神折磨之后,希金斯在11月份正式复出。虽然亨顿形容他说“他很明显比我上次见到时老了很多,苍老以及疲惫都写在了他的眼睛里”,但希金斯第一次参加欧洲球员巡回赛就获得了冠军,之后的第六站比赛又收获亚军。对于刚刚复出的希金斯来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不易。

“其实在我复出之前,我最担心的是那些球员对待我的态度,不过他们真的很友善。没有人当着我的面说什么,如果他们真的说了我也会做出回应。”希金斯说,“如果他们对我说‘很高兴看到你回来’,那我还能说什么呢?他们是在说谎吗?他们会告诉你真实的想法吗?”在希金斯回归之后,包括奥沙利文、罗伯逊、墨菲以及多特等很多球员都表示欢迎。

但是,希金斯的这些反问意味着什么呢?“你的意思是说有些球员是两面派吗?”亨顿反问到。希金斯说:“当然,如果我不那么想我就太天真了。在各个行业内总会遇到那些容易猜忌、嫉妒的人。我能说的就是,当我与像亨德利这样伟大的球员一起练球时,我从来都没有嫉妒过他们所获得一切成就,我只是希望尝试着去复制他们的成功。这是佩服,不是嫉妒。但现在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就有些人存在嫉妒的心理。”

希金斯的父亲目前身患癌症,在儿子遭遇禁赛之后,老父亲因为病情恶化便停止了治疗。这件事情让希金斯很是伤心,他常常反问是不是因为自己的事情才让父亲的病情恶化的。“我的父亲与癌症抗争了差不多五年的时间,但是当丑闻开始的时候他的病情开始恶化。”希金斯说,“我喜欢为他赢得一些东西,当然我会的。他无法来到泰尔福德,希望他能够前往其他巡回赛。”

希金斯不仅想为父亲赢得英锦赛冠军,他还想把世界第一的宝座从罗伯逊手中夺回来。“这是我复出之后第一次在英国球迷面前比赛,所以我很紧张。”希金斯说,“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的排名是第一,很明显,我想以第一的身份结束本赛季的比赛,所以那是我复出的目标。争夺世界第一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目标,不管我是排第三、第四还是其他位置,我都会将第一名作为目标,并为此做出不懈努力。我现在掉到第二的位置,罗伯逊将是我冲击的目标。”(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