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NBA停摆球员出路调查 斯科拉:会去中国打球

2010年12月01日10:0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不同,斯科拉(微博)就会选择去别处打球,他说:“我不能让自己这么长时间不打比赛。”

斯科拉刚刚签下自己的第二份NBA(微博)合同,合同不小,可没想到刚打完一年,就可能遭遇停摆,收入上,斯科拉会损失很多。他也不是一个胡乱花钱的人,斯科拉说不疯狂,是应对罢工的要素之一:“谁也不知道罢工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会有多长时间收不到支票,所以尽可能地不要疯狂地花钱,要有计划地过日子,得为长期罢工做好准备。”当然,斯科拉不仅要省,还得多挣,他说自己不会坐等没有止境的罢工,如果罢工持续一个赛季,他将损失八百万美元的薪水,所以他得去其他联盟寻找打球的机会:“我问过了,虽然我有合同在身,只要联盟发生停摆,我是可以去别的联盟打比赛的,我不可能坐等时间过去,职业生涯无缘无故地减少一年,要知道我已经不年轻了,所以我得继续打球。”

斯科拉是从欧洲打进NBA的,他说还会考虑欧洲,可欧洲的赛季通常都需要超过七八个月,会占用他太多时间。于是只有四个月左右的中国联赛也会成为他考虑的对象:“我现在说不好,去中国打球也是选择之一,在那里有很多我的球迷,为什么不呢?”

相关专题:

NBA停摆成定局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