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队副手术休战3月 队魂两周后归来

2010年12月01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队副手术休战3月 队魂两周后归来

杰拉德即将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综合消息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将在两周后伤愈复出,另外由于副队长卡拉格将因伤休战3个月,因此霍奇森打算冬季转会时引进英格兰国脚加里-卡希尔,而在本周中的欧联杯上,利物浦也打算让六七名主力轮休。

在上月英格兰和法国的友谊赛上,坚持到第84分钟的杰拉德因伤下场,事后经过检查,利物浦官方证实他将休战3-4周的时间。而在上周末与热刺的联赛中,红军的后防核心、副队长卡拉格又肩膀脱臼,手术后他将休战3个月的时间。两大核心齐齐缺阵,这让本来就处于水深火热的霍奇森陷入更加难堪的境地。

好在杰拉德即将伤愈复出,利物浦已经证实杰队将在联赛第17轮客场挑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复出。红军首席队医布鲁克纳表示:“杰拉德恢复的很好,虽然他还没有开始训练,但他已经能够跑步,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看起来他非常有希望出现在与纽卡的比赛中,而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期待他下周就能正式开始训练。”

杰拉德即将复出,但卡拉格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接受脱臼手术的他将因此休战3个月,这对于利物浦的后防线是个巨大的损失。对于这次受伤,卡拉格表示:“受伤让我非常难过,虽然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但对我来说似乎频繁了一些。但我必须要勇敢的面对这件事,手术的恢复期大约需要12周,我希望能尽早复出,但最快也可能是2月末或者3月初。”除了卡拉格以外,丹麦中卫阿格也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伤愈,这意味着如今利物浦的中卫只剩下斯科特尔和基尔贾科斯两人,霍奇森被迫要在转会市场寻觅替代人选。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目前进入霍奇森法眼的后卫包括里尔的法国国脚拉米和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拉米目前已经成为法国队的绝对主力,因此他的身价大约在1260万镑左右,而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身价更高,这位曾入选过英格兰队的中后卫身价有可能达到1750万镑,而且霍奇森想要引进他也面临不小的难题,除了转会费稍高外,切尔西目前也在关注着卡希尔的表现,假如特里和阿莱士的伤病短时间内难以康复,卫冕冠军也会向卡希尔发起攻势。

中后场的两大核心一起受伤,这让霍奇森在排兵布阵上开始缩手缩脚,本周中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欧联杯比赛,霍太公就打算让托雷斯、库伊特和梅雷莱斯等主力球员休息,《每日邮报》甚至称,与上轮1-2不敌热刺的联赛相比,霍奇森将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对阵容做出10处调整,对此利物浦主帅倒也坦率:“我可能让六七名球员轮休,这些人将重点应对周末与维拉的联赛。从字面上来看,轮换后的球队实力要削弱不少,但我相信乔-科尔、巴贝尔、约万诺维奇、谢尔维、鲍尔森和威尔森绝对有能力打好欧联杯的比赛。”而在杰拉德复出前,利物浦的队长袖标会暂时由雷纳或者基尔贾科斯保管,这两人都深受霍奇森信任。(anckie)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