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专访梅西:不愿谈C罗表现 金球奖必留在巴萨

2010年12月01日0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连线梅西:乐于为比利亚助攻 金球留巴萨

现场的球迷打出横幅:将梅西画成侠客罗宾汉

特约记者拉米罗报道:西班牙德比,瓜迪奥拉将很大的希望压在梅西身上,诺坎普更期待他成为灭杀皇马的法器。球场上有球迷打出横幅,将梅西画成侠客罗宾汉,并不断高呼“梅西宾汉!梅西宾汗!”

九十分钟的德比已经成为历史,留作经典,梅西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他惊人的球艺,以及操作比赛的超群能力,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照亮了德比,又一次得到了诺坎普的敬拜。

赛后,梅西与米利托,马切拉诺办了一个小小的庆祝晚宴,5:0无法不让他激动,“这真是一个绝妙之夜,我们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巴塞罗那几乎没有任何失误,我们踢得非常完美。”

对于遭遇到的犯规和侵略,梅西很不在乎,他说:“大家都很紧张,都有些头脑发热,对手在落后又看不到翻盘可能的情况下做出一些过激动作可以理解,我现在都已经忘记发生了什么,只记得我们赢了。”

比利亚德比中一次次越位,一次次无功而返曾经让不少巴萨人捏了一把汗,倚靠梅西的准确传球,他终于成了德比功臣,对此梅西说:“比利亚和我进球都是一样的,最让我开心的事的是他现在终于承认我也是一名很好的做球手。”

梅西不想评价C罗在无球时候的表现,对于皇马球员,他唯一想谈的是第一次参加德比的迪马利亚,他说:“我们防守的太好,迪马利亚没有球是不可能发挥水平的,赛后我安慰了他,在我眼里他还是西甲中最好的边锋之一。”

由于阿根廷国家队南非战绩平平,梅西蝉联金球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他的票数不会很低,而且众多的人坚信梅西还会重返顶峰,或者说,他从来就没有下来过。梅西称只要金球还会留在巴塞罗那就是最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