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k联赛欲挖角徐云龙 知情人:他第1选择是国安

2010年12月01日07:23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一个月的假期之后,国安队将于本月7日再度集中。队长徐云龙已回到北京,等待他的不只有训练,还有多支球队的疯狂争抢。由于徐云龙属于自由身,有五六支球队与其接触,其中包括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也在等待徐云龙的点头。

这并非徐云龙第一次受到邀请,但由于他更喜欢留在国安而先后错过。早在1999赛季的时候,徐云龙就和杨璞一起被欧洲俱乐部看中,由于国安俱乐部人手紧张只能作罢。2002年前后,邵佳一前往海外发展的时候,同样有德甲球队看中徐云龙,但他并不急于前往欧洲发展。2005赛季左右,国内某豪门也曾力邀徐云龙加盟,此后每个赛季他都收到过国内俱乐部的邀请。2009赛季结束后,来自韩国的全北现代曾以35万美元的年薪以及两年的广告代言邀请徐云龙加盟,最终也未能成行。

有知情人士透露,徐云龙之所以受到多家俱乐部的青睐,超强的能力、多年的经验以及强壮的身体是根本保证,“以云龙这样的身体,如果他想好好踢,35岁继续打中超也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据身边的朋友介绍,徐云龙目前并没有急于与其他俱乐部接触,“国安还是他的第一选择,但对于云龙这个年龄的球员,也到了好好珍惜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