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福利院分享羽球乐趣 直言中羽赛全力以赴

2010年12月01日04:57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结束亚运比赛的中国羽毛球队马不停蹄地来到上海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没有比赛任务的林丹(微博 博客)、王仪涵(微博 博客)、赵芸蕾(微博)等球员和教练们一起来到浦东公益服务园,参加爱心公益行的活动。

刚刚实现大满贯的林丹是当之无愧的焦点,换了新发型的他更显帅气利落,他的出现立刻引起了全场的欢呼。“亚运会之后,参加了很多代表团的活动,有些疲劳。但是每年来上海参加中国公开赛和公益活动都很开心。”林丹和队友们同浦东公益服务园的残障人士一起进行了爱心互动活动,一起手拉手制作软陶,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尝试使用写字板和盲笔在盲文纸上写字。为了和现场的残障人士分享羽毛球的快乐,林丹还与水平不俗的残疾人进行了“轮椅羽毛球赛”。此外,林丹还将两件广州亚运会比赛服特别赠送给浦东公益促进会的代表。活动现场,国羽赞助商 李宁公司也加入了公益活动,向浦东公益促进会赠送了100把羽球拍和100筒羽毛球,让更多人投入羽球运动,分享羽球的快乐。

说到中国公开赛的目标,首轮将迎战资格赛选手的林丹低调中不乏自信,“尽管身体有些疲劳,我还是会全力以赴,一轮一轮来吧,我会坚持到最后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