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宣布申世流程 12月2日23时答案将揭晓

2010年11月29日21: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1月2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和2022年世界杯最终申办的流程。9个候选国(算上联合申办国共计11个)将分别在12月1日和2日进行最后的陈述。最终结果将在欧洲中部时间12月2日16:00(北京时间晚23:00)公布。

FIFA宣布申世流程 12月2日23时答案将揭晓

FIFA官网截屏

  此次世界杯申办是两届合一,候选国众多,共有7个国家独立申办以及两对联合申办。其中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有比利时/荷兰、西班牙/葡萄牙、英格兰以及俄罗斯;而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则包括澳大利亚、韩国、卡塔尔、美国和日本。

  按照国际足联的流程来看,首先陈述的将是五个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国家。欧洲中部时间12月1日14:00,澳大利亚将率先亮相,每个国家的时间将为1小时。此后登场顺序为韩国、卡塔尔、美国和日本。而在12月2日上午9:00开始,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代表们也将亮相,依次顺序为比利时/荷兰、西班牙/葡萄牙、英格兰、俄罗斯。

  在两天全部申办国陈述完毕之后,国际足联将召开执委会进行讨论,22名执委将开始投票。而最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在欧洲中部时间12月2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晚上23:00)左右宣布结果。

  附:国际足联世界杯申办流程(注:均为欧洲中部时间)

  2010年12月1日

  14:00 澳大利亚

  15:00 韩国

  16:00 卡塔尔

  17:00 美国

  18:00 日本

  2010年12月2日

  9:00 比利时/荷兰

  10:00 西班牙/葡萄牙

  11:00 英格兰

  12:00 俄罗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