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一改激昂突变沉默 让记者去问老布和足协

2010年11月30日21:23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足协从未联系过老布 朱骏一改激昂突变沉默

老布在跟谁说“拜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距此间媒体报道的中国足协将正式敲定国奥主帅(12月5日)的日子只有5天的时候,上海申花老朱骏,在今晚的上海五星体育节目里,一改昨天接受当地平面媒体采访时的慷慨激昂,对老布入主国奥一事三缄其口。

“只有中国足球这个大家好了,俱乐部这个小家才能过得更好。只要中国足协需要,申花肯定会全力以赴地予以支持。”这是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昨天接受上海一家报纸的记者采访时说过的话,而且朱骏愿意补70万的差价,也成为美谈。(实际老布团队今年在申花的年薪是100万欧元、据报道足协只出得起30万美元,之间的差价将近77万欧元)但周二晚上,朱骏对上海五星体育的采访,却有了几乎180度的转变。

当记者询问他布帅执教国奥的进展时,朱骏却说他不知道,让记者最好去问布拉泽维奇本人,或者去问中国足协。而当被追问他对这个事情现在是什么态度时,朱骏不论怎么样被追问,都坚持说不发表回应观点。而且朱骏还扑朔迷离地表示,布拉泽维奇回欧洲之后,他都没能和老布联系。

从朱骏的口吻上看,如果不是热脸贴上了冷屁股,也有可能是老布到国奥一事有了比较大的波折。近几年美元贬值极为厉害,如果布拉泽维奇真执教国奥,到明年年底支付工资的时候,朱骏真的很可能会拿出80万欧元的巨款,中国足协几乎相当于不怎么花钱白用老布。朱骏毕竟是十足的商人,他这两天的态度变化,可以说透露着新的信息,也可以说或许是他的商战战术手段。不过12月5日中国足协是否真能早早敲定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人选,现在看来的确有些难下定论。(赵云)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