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奥巴马打球装备低调 无奈总统也破相

2010年11月30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酷爱篮球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一场篮球赛中不慎遭到肘击,嘴唇缝了足足12针。但总统先生却对此毫不在意,表示会尽快重返球场。我们注意到迫使总统挂彩的这场比赛中,奥巴马穿的是一双颇为低调的Nike Air Max Elite II TB。穿TB鞋可能也是不想太张扬,但即使这样仍旧被对手“胆大包天”的打伤。

与亲朋好友一起打篮球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打发周末休闲时间的选择,不过奥巴马在今天的周末篮球赛中却出现了一个意外状况,他在对抗中被对手肘击,唇部被缝了12针。

眼下美国正处于感恩节假期,因此奥巴马忙里偷闲,与自己的篮球队一起来到马科内尔堡打全场5对5比赛,陪同他一起打球的还有白宫幕僚——昔日杜克大学的前锋雷吉-乐福。在被撞伤之后,奥巴马很快就到医务室接受了缝针治疗,所幸并无大碍。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随后就发表了声明,对此事件进行了说明。“奥巴马总统在比赛中没有留神,对抗时被对手用肘部击打到了唇部,当时参加比赛的都是总统的朋友以及家人。”吉布斯表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究竟是哪位球员如此“胆大包天”打伤了奥巴马总统。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美国总统中少有的运动健将,他的篮球水准在业余球员中算是相当不俗。就在今年八月,奥巴马还邀请了科比勒布朗-詹姆斯等众多大牌球星汇集于白宫切磋球技,为自己的生日助兴。

此次肘击误伤事件纯属偶然,相信这样一个小小的插曲并不会影响奥巴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