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伊布无愧米兰领袖 小罗只配打替补

2010年11月30日1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伊布无愧米兰领袖 小罗只配打替补

阿莱格里彻底将小罗打入冷宫

腾讯体育讯 相比西班牙国家德比如火如荼的进行,意甲则处在周中休战期。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受邀参加了意大利Mediaset的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米兰主帅表示,伊布是米兰当之无愧领袖,而小罗就应该给伊布打下手,小罗必须接受替补身份。

在上周末的意甲第14轮中,排名靠前的球队除了国米无一胜绩,对于领头羊AC米兰来说,虽然没有拉大积分差距,但也算圆满的结束了11月的魔鬼赛程,赛后加利亚尼和贝斯科尼都表达了接受平局的言论。然而主帅阿莱格里却有自己的想法,尤其是对全场射门20次、射正10次只换来1个进球的结果不满。有媒体表示,打满全场的伊布竟无一射门,正是的伊布的哑火,导致了米兰狂攻却不进球。

对此,阿莱格里在电视节目中回应到:“伊布累了,最近他一直没有休息,所以才在比赛中没有打门,但他的作用显而易见,他牵制了对手的重兵防守,再说罗比尼奥的进球还是出自伊布的助攻。”再为伊布辩解之后阿莱格里直言,“现在的伊布就是米兰的领袖,他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米兰,这还要感谢贝卢斯科尼,是他带来了伊布。”

近期小罗也活在众媒体的风口浪尖上,流连夜店、抱怨替补、暂定续约等等,《全市场》又将帕托受伤归罪于小罗召开派对,总之小罗的受关注程度不亚于国米换帅和米兰寻枪问题。对于小罗,阿莱格里也有话说:“小罗现在打替补没有不好,他的状态的确不如伊布,这都是出于对米兰成绩的考虑。再说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也是从替补打成主力的,这都要靠自己。当然还有弗拉米尼和罗比尼奥,我更看重状态好坏。”

阿莱格里的话就等于给小罗定了性,今后只能以替补的身份上场。其实,阿莱格里本就对小罗不感冒,也不像莱昂纳多那样包容小罗,其中阿莱格里最不能容忍巴西人在场外放荡糜烂的私生活。还有,阿莱格里更看重训练中的表现,也在之前多次表示,小罗要在训练中展示时自己,才有机会重回首发。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米兰正在加紧收购马特里,并提出了1200万欧元+阿斯托里一半所有权的引援方式,只等卡利亚里放人。马特里与阿莱格里有过合作关系,09-10赛季出战36场比赛收获13个进球,是阿莱格里的得意门生。所以媒体《慢镜头》断定,随着罗比尼奥状态回升,马特里又逼近圣西罗,小罗在米兰将暗无天日。(chong)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