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宁:揭秘热火一号战术 赛场群殴球迷最兴奋

2010年11月30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揭秘热火一号战术 赛场群殴球迷最兴奋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阅读更多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身处困境的热火击败缺兵少将的奇才,缓了一口气。著名体育记者王宁在个人微博当中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王宁认为奇才主要输在人手不足,“今天上午在美航中心的赛前训练,奇才的中锋麦基没有参加,他将缺席对热火的比赛。此外约翰-沃尔,还有易建联和艾尔-索顿都将继续缺阵。残阵的奇才能趁火打劫嘛?如果沃尔出来的话估计会希望大点,只依靠着阿里纳斯是不可能的。桑德斯说:‘约翰(沃尔)是我我们的首发控卫,他伤了;艾尔-索顿是我们的首发小前锋,他也伤了;麦基是我们的首发中锋,也伤了;易是我们的第六人,也伤了……如今我们的首发中锋麦基也伤了,而接下来的赛程是今年最艰难的,我们将遇到许多季后赛球队,但这个时候我们却伤病满营……’字字句句中充满悲观。”

热火的麻烦主要在于内耗,王宁点评道,“早上拿起酒店的《今日美国》,体育的头条是电视转播画面的截图:勒布朗撞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热火的主帅将成为下个麦克-布朗。尽管今天上午赛前斯波尔斯特拉说那次撞击在比赛中很正常,但在场的记者都知道,这一点都不正常,而詹姆斯在上午根本都没出来接受采访,意图很明显:你丫一个人圆吧。”

阿里纳斯与詹姆斯有过一段个人恩怨史,王宁回忆道,“ 还记得2007年季后赛首轮,骑士在奇才的主场,最后时刻詹姆斯的球队领先1分,阿里纳斯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的话将反超。这时詹姆斯走到阿里纳斯身边略带挑衅地说:‘投啊,我知道你肯定投不中的。’结果阿里纳斯两罚不中,奇才输球从而被淘汰。”

尼克-杨今天帮助阿里纳斯做出了很好的还击,第三节杨曾单挑詹姆斯完成一次漂亮进攻。王宁调侃道,“尼克-杨向詹姆斯大帝勇敢地发起了挑战。”

詹姆斯受到挑战以后,做出了还击。王宁写道,“刚才詹姆斯接球之后对着从他后面跑上去的队友琼斯打了个手势,伸出食指‘1’的姿势,我还以为是什么特别的战术安排,结果之后他自己运球急停跳投命中。我豁然开朗,原来这是‘一打一’。”

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奇才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对热火乔尔-安东尼恶意犯规,王宁描述了现场的画面,“现场冲突了,一帮人上去还群殴,詹姆斯好像想要去海扁阿姆斯特朗,被裁判拉住了,现场球迷全体起立,有节奏地一起喊,真是一有打架人人都兴奋啊。奇才的24号阿姆斯特朗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这是经过裁判暂停研究录像决定的,但好像难平息现场球迷的怒火。暂停了快5分钟,再度改判,恶意犯规的阿姆斯特朗被罚出场,而热火刚才冲上去想打架的朱万-霍华德吃了技术犯规,最终的结果是奇才两次罚球,热火两罚一掷。”(船王)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现场冲突了,一帮人上去还群殴,詹姆斯好像想要去海扁阿姆斯特朗,被裁判拉住了,现场球迷全体起立,有节奏地一起喊,真是一有打架人人都兴奋啊。

2010-11-30 10:33:23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