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阿联加大训练强度 最快后天多伦多回归

2010年11月30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加大训练强度 最快后天多伦多回归

易建联复出之日已不远(点击进入王宁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体坛周报》驻华盛顿记者王宁更新了他的腾讯博客。在博文中透露了阿联表示自己可能将于后天对战猛龙的比赛中复出的消息。博文完整内容如下:

“近了!近了!”易建联难掩自己兴奋的情绪,这是他说自己复出时间时的回答,“马上就能上了,今天的感觉很不错啊。”虽然没给出一个确定的归期,但他说,如今自己就是一个随时待命的状态,能跟随球队出征客场,就是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不然来这边干嘛,在家里待着多好。”

今天对于阿联来讲,是走出这次伤病过程中很重要的一天:他第一次能进行高强度的大运动量训练。晚上7点半的比赛,他5点刚过就来到了球场,他来的时候,场内只有每次来得最早的拉拉队在排练,阿联跟着助理教练两个人,就在球场上操练起来。“哈哈,我不是行动不便嘛,不早来会碍别人事儿的。”阿联笑着说。

“易,那边捡球后投篮,快点,快点,再快点!”助理教练拿住球,抛到三分线的另一侧,让阿联连续奔跑后接球去出手投篮,投篮完之后再跑到另一侧完成相同的动作,这一跑就是十几趟,阿联脑袋上的汗珠子就没停止过,好不容易停下来歇会儿,阿联弯着腰撑着双腿呼哧呼哧地大口喘气。“第一次坚持下来,感觉还是有点喘,好久没有这么大运动量的训练了,还得再适应一下。”阿联在训练的过程中,右腿上始终还戴着一个护具,跑步的时候有时还会顿上两下,动作看上去还是有点慢,“主要还是膝盖这里面感觉还有点紧,受伤了之后半个多月没怎么动,所以里面的韧带有点发紧,疼倒不疼了,只是还要让受伤的地方适应高强度的节奏。”

今晚比赛结束后,阿联将跟随球队前往多伦多,备战后天和猛龙的比赛,至于能否出场,阿联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要看到多伦多的恢复情况,他表示一旦能跟队友完成对抗合练,会立即上场。今天阿联第一次自己加练之后,坐在场边休息了一下,过了一会队友们才纷纷出来热身,这时阿联又加入到队列当中,来了第二次训练。看来,他复出的那一天,真的不远了。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阿联说现在膝盖还受不了力,还得再看两天的情况,具体的详细内容可以看我的博客: http://url.cn/1rm1Ym

2010-11-28 08:17:50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