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威廉王子大婚邀小贝夫妇 万人迷与奥巴马同席

2010年11月30日10:25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管在政界还是时尚界,贝克汉姆夫妻都非常吃得开,经常能在名流政商的聚会当中看到这对伉俪的身影。这一次,英国威廉王子亲自对万人迷夫妻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参加自己明年的婚礼。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将跟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同列高级宾客行列。

威廉王子的婚礼已经定于明年4月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在英国皇室拟定的宾客名单当中,小贝夫妻跟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乐坛常青树埃尔顿-约翰爵士以及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爵士等人一起,同为最高等级的宾客。身为英国史上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贝克汉姆理应享受这种对待,当然,也是因为他跟威廉王子私交甚笃。

在英格兰申办世界杯主办权的过程当中,贝克汉姆和威廉王子以及卡梅伦首相一起,共同为这项活动做了不少努力。世界杯期间,威廉王子跟哈里王子一起赴南非宣传,当时小贝也参与了这项活动。而且在闹得沸沸扬扬的球迷闯英格兰更衣室事件当中,威廉王子一人独揽全部责任,声称是自己在更衣室跟小贝聊天,临走的时候忘记关好大门,才导致这种结果产生。此言一出,他跟小贝的私交便不言而喻。

英国《镜报》消息称,上周威廉王子刚刚对外宣布订婚之后,贝克汉姆以自己和爱妻的名义,第一时间向对方发送了祝贺短信。很快,威廉王子也借这个回复的机会力邀万人迷夫妇参加自己明年的婚礼。可想而知,向来喜欢跟名人打交道的维多利亚自然十分兴奋,除了让小贝马上回复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的心情之外,也在积极筹划自己当天究竟该穿什么样的礼服出席。

当然,身家过亿的小贝夫妇也在头痛该送什么结婚礼物给威廉王子,显然,他们不能按照传统送张贺卡和餐具便早早了事。看来,这件事至少要让小贝夫妇困扰一段时间。

(toff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