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为重返No.1不愿结婚 称不与男友举办婚礼

2010年11月30日10:22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为重返No.1不愿结婚 称不与男友举办婚礼

10月底,莎拉波娃高调宣布与NBA球员武贾西奇订婚,昨天,23岁的莎娃表示自己还不打算举办婚礼:“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所以我们不会很快结婚。”此时,她的手上正戴着武贾西奇送的NBA总冠军戒指。

女儿莎拉波娃选的老公,老爸莎拉波夫很不满意,父女俩甚至在飞机上为此大吵一架,莎拉波夫怒吼:“你怎么找了一个这么没有出息的运动员?!”莎娃诠释了什么叫“情人眼里出西施”:“武贾西奇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他很有趣,他训练很认真,我喜欢看他训练,他是一个非常重视家庭的人。当然,他很帅。”

偶尔,莎娃还会梦想重返世界第一,尽管肩伤让她变成了“双误女王”:“有时候我会看一些记录我在球场上伟大时刻的书和照片,会回忆起当时的感觉。”

不过,莎娃还不会像库尔尼科娃那样放弃网球、成为一个名媛:“在我看来,网球是最重要的,我从不祈求某天早晨醒来自己就成了名人,但是我内心总是对成名有一种渴望,这样才能促使我不断进取。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我不会放弃,但是网球是第一位的。我希望明天早晨醒来,我是更好的网球选手。”

(青年报)

相关微博:

腾讯网球

腾讯网球至于扬科维奇,这位塞尔维亚个性美女在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延续了她一贯敢穿的风格,一件低胸礼服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胶片。

2010-10-26 08:53:34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