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安切洛蒂遭遇帅位危机 传巴萨瓜帅明年入主蓝军

2010年11月30日09:0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晨,切尔西战平纽卡斯尔,尽管告别连败,但失去了领头羊宝座,赛后传出阿布已联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下赛季替代安帅的消息。

  受罕见暴风雪的影响,一度传出比赛将推迟的消息。不过经过一早的清扫,比赛得以照常进行。切尔西近期内忧外困,球队连败,助

  教威尔金斯被炒,球队技术指导阿内森昨天宣布辞职。此战,蓝军双队长特里、兰帕德及铁腰埃辛均因伤作壁上观。

  蓝军开场仅6分钟便遭打击,阿莱士回传失误,切赫出击错过皮球,卡罗尔面对空门一蹴而就。场边的安切洛蒂裹在严严实实的黑风衣里,面无表情。好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卡接马卢达传球扳平比分

  赛后,有记者询问安切洛蒂,“听说阿布已联系好瓜迪奥拉,明年夏天取代你入主斯坦福桥”。安帅皱着眉头回应,“你没必要来问我,即便真正发生了,主帅只会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的人。我对场外发生的一切不感兴趣,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继续前进”。他同时期待两位队长的回归,“特里、兰帕德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不仅在技战术上,他们的性格和精神也都是球队需要的。我期待两人都能赶得上与埃弗顿的比赛”。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