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资格赛肖国栋进第4轮 中国3将冲击正赛

2010年11月30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小将肖国栋以9-5战胜斯图尔特-佩特曼,他在最后一轮将面对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加上昨天已经晋级的刘闯以及直接参加第四轮资格赛的梁文博,他们三人将为冲击英锦赛的正赛而努力。

在前两轮比赛中,肖国栋状态甚佳,以两个9-1分别横扫“斯诺克皇后”埃文斯和爱尔兰老将迈克尔-乔治。第三轮的对手佩特曼目前的临时世界排名是第51位,双方之前唯一的一次交手是在2007年大奖赛中,当时佩特曼以4-2战胜肖国栋。

首局比赛肖国栋上手较慢,佩特曼抓住机会以62-5取得开门红。肖国栋在第二局抓住对手的失误轰出单杆75分,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佩特曼连胜两局,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不过,肖国栋马上回敬两局,并且分别轰出单杆98分和69分,将比分扳成3-3平。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4平。

肖国栋在下半场依旧保持良好手感,第九局轰出单杆74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又轻松拿下第十局,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直到第十一局,佩特曼才艰难的扳回一局。之后,肖国栋便再没有给对手机会,连下三局以9-5战胜对手。他在第四轮将与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展开正赛席位的争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白色旋风”吉米-怀特以9-4轻取“大象”甘诺,“太空人”戴尔以9-6淘汰塞尔特,泰国老球王瓦塔纳以9-4轻取哈罗德,坎贝尔8-9憾负乔斯,乔-斯威尔9-2大胜贝德福德。黑人选手麦克罗德以9-4战胜威尔逊,前者将与梁文博在第四轮争夺一个正赛席位。(星际)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