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皇帝韦德搭档成单兵作战 热火需组合拳

2010年11月30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皇帝韦德搭档成单兵作战 热火需组合拳

韦德詹姆斯仍未找到场上共存的办法(点击进入段旭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体坛周报》著名记者段旭(微博 博客)更新了他的腾讯博客。在博文中,他对新赛季詹姆斯和韦德组合的表现表示了质疑,并对造成这一糟糕表现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博文完整内容如下:

9胜8负的热火,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客场输给小牛之后,由詹姆斯和韦德联合组织了一个紧急队会,这个会没有教练参加,只有球员。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每个人都有机会说出自己闷在心里的想法”(詹姆斯语)。

我无从得知热火队会的更多细节,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每个人都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我好奇的是,有没有任何一名队友挺身而出,指着詹姆斯和韦德说:“你们俩,应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在场上共存的办法,以发挥出更大的合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詹姆斯和韦德,当今篮坛两大超级巨星,自他们确定成为队友的那一天起,就有无数人憧憬他们合作的威力,“1+1=2”都还不够,理应“1+1>2”才是,对么?

可现实呢?赛季开始一个多月了,詹姆斯和韦德的联手,不仅没有“>2”的轰动效应,甚至连“=2”都做不到。几乎每一次面对强敌,他俩同时在场,都不如换下一个来得效率高。很不幸,“1+1<2”的尴尬,才是摆在他们眼前的现实。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詹姆斯&韦德:双拳,但不是组合拳 http://url.cn/1Fmye3

2010-11-30 00:12:13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