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迷呼吁召回买提江 留建业或是三赢结局

2010年11月30日08:4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2月份,当鲁能把买提江租借给河南建业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想到买提江会成为今年最闪耀的新星之一。

到了今年6月份的时候,河南建业方面曾经希望买提江能够转会河南建业,不过最终没有能够完成,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由于买提江出色的表现,鲁能这一次并不敢轻易把买提江卖给河南建业,否则可能遭受球迷的攻击。实际上,因为卖出的球员常常成为国家队的队员,鲁能青训系统的输出常常被鲁能球迷诟病,徐洋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而关震和小飞在离开鲁能之后,也成为国家队的常客,在这一届国家队的名单中,关震就依然在列。或许是因为前车之鉴,鲁能在卖出球员的时候更加谨慎。

伴随着买提江的出色表现,买提江在山东球迷心目中的人气越来越旺,呼吁召回买提江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而在今年年底,买提江租借河南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买提江的走向将成为一个焦点。

实际上,对于买提江而言,如果能够继续租借留在河南,对于鲁能、河南和买提江三方而言,将是一个多赢的结局。就目前的情况看,买提江如果回归鲁能,面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其中包括郑铮 和苑维玮,前者是中超最佳新人,后者常年是鲁能绝对主力,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买提江很难稳居主力位置,然而在河南,买提江却能够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对于这名年仅19岁的小伙子来说,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极为重要。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