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球迷另类方式嘲讽皇帝:定要笑得他肝颤

2010年11月30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的12月3日,迈阿密热火将会赴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当然最大的看点就是“小皇帝”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去对阵他的昔日队友们,去迎接那些曾经爱他却被他“抛弃”了的球迷们。

而克里夫兰那些憎恨詹姆斯的球迷,也在寻求用更加解恨的方式表达心中的不满,他们觉得仅仅在场上去嘘勒布朗不足以泄愤,于是球迷发动了“嘲笑勒布朗”的运动。这个运动就是号召球迷,在北京时间本周五骑士主场与热火的比赛中,每一次詹姆斯一拿到球,不是要报以嘘声而是进行大笑,把詹姆斯笑得肝颤,笑得他毛骨悚然,笑得他无地自容……

这个活动是球迷们用TWITTER发起的,作者名字就是“LaughAtLebron”,在作者简介中写到,“克里夫兰的球迷们,这个运动号召你们和所有痛恨勒布朗的人,在12月2日不要嘘勒布朗,而是嘲笑他。”

而骑士球迷发起的这个活动,已经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同时他们也借助媒体的报道扩大了影响。ESPN就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认为这是由于球迷们对勒布朗今夏的决定过于痛恨,才产生了这样特别的反对方式。

而有一位骑士球迷在TWITTER上解释为什么会选择用嘲笑勒布朗的方式,“我们要反其道而行之,因为勒布朗知道球迷们会对他报以嘘声,所以,在12月2日,我们为什么要嘘他哪?”

不过ESPN也表示,人们发出嘘声更加容易,也是传统的表达不满的方式,而想要勒布朗每次触球时,都发出巨大的笑声从身体结构上比较困难。到底骑士的球迷会怎样“款待”勒布朗,只能等待星期五的比赛了。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