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詹姆斯应选择加盟公牛 他一点跟我很像

2010年11月30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詹姆斯应选择加盟公牛 他一点跟我很像

麦蒂昨天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今天他的心情不错评价一下皇帝【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最近状况渐入佳境的麦蒂似乎心情不错,频频向媒体记者打开话匣子。当再次谈到詹姆斯热火队时,麦蒂表示小皇帝选择去公牛要比去热火更好,在那里他能打得更加舒心,也能产生更好的化学作用。

在昨天,麦蒂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惊讶目前热火9胜8负的战绩。“这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詹姆斯和韦德都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他们都需要球权才能发挥,在场上无法产生化学作用。” 麦蒂说道,“现在的詹姆斯过得并不舒服。”

那么如果时间倒回到今年夏天,詹姆斯应该选择哪支球队呢?麦蒂的建议是:芝加哥公牛。在签约活塞之前,麦蒂就曾在公牛试训,他对这支芝加哥球队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让我说,我觉得詹姆斯加盟公牛要比去热火更好。”麦蒂说道。公牛虽然没有韦德,但球队的内外线实力均衡,拥有诺阿、吉布森和布泽尔的强劲组合,外线则有罗斯、罗尔-邓把关,而且若詹姆斯到来,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当上球队的老大,围绕他设计战术,如同之前在骑士队那样,只不过他身边的队友更加年轻,更具实力、更富有冲击力。如此说来,麦蒂的说法倒也不无道理。

谈到目前热火存在的问题是,麦蒂认为韦德和詹姆斯如何共存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在我职业生涯中,我从来都不是在场上等待别人传球的球员,一旦如此,我就不会打球。”麦蒂说道,“而詹姆斯和韦德也跟我一样,如果没有皮球在手,他们就会失去自己的节奏。”(肖恩)

>>>点击阅读更多球员言论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早上转那场球,现下想想,霍华德的日子真苦:尤因不会教,全靠自己练;队友不传球,全靠自己抢。生生靠着天赋异禀和苦练造出一个全明星,这算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吧?

2010-11-28 14:06:34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1/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2/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3/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4/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5/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6/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7/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8/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9/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10/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11/12
  •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12/12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