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恒大外援有才有貌 洛根列全球百大美女(图)

2010年11月30日07:4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新赛季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引入了三名外援,其中美国名将汤姆·洛根有1/4中国血统,曾被《FHM》(中文版为《男人帮》)评选为“全球百大最性感美女”,塞尔维亚国家女排核心球员乔瓦娜,同样是一位身高达1米96的美女。

汤姆:人靓球精

主攻手汤姆·洛根现年29岁,身高1.86米,曾代表美国队参加过悉尼、雅典和北京三届奥运会。汤姆曾在雅典奥运会受挫后一度转战沙排,直到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她又回到美国室内排球国家队。她和郎平是亦师亦友的关系。本次恒大招兵买马,在郎平的劝说下,汤姆也是最早与俱乐部敲定转会事宜的外援。

汤姆·洛根的祖父是华人,祖母是夏威夷人。在被问到为何决定加入恒大女排时,汤姆答道:“我很早就认识了珍妮(郎平的英文名),而且两年前来北京参加奥运会时,就关注过中国排球,有所了解,所以很希望和珍妮能够再次合作。”

有人对俱乐部给予汤姆的薪酬很感兴趣,典型美国大妞性格的汤姆脱口而出:“哦,这不关你的事。”之后才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像中国菜一样好吧!”她隐晦地说。

乔瓦娜:美女新星

另一名外援乔瓦娜·布拉科切维奇来自塞尔维亚国家队,司职主攻和接应二传。现年22岁的她是排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刚结束不久的世锦赛上,乔瓦娜在塞尔维亚队和中国队的复赛中表现突出,独得19分,带领球队以3比1将中国队挡在了八强门外。

乔瓦娜长相甜美,中国记者评价她甚至比汤姆更漂亮。“在我来之前,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中国有这样的联赛,而且我认识珍妮,我现在还年轻,想积蓄更多的经验,因此我来到这里。”乔瓦娜聊到转会恒大的过程,还有些羞涩。

维拉万:泰国核心

泰国队主攻手维拉万是最后一位敲定转会的外援。今年26岁、身高1.74米的维拉万虽然身材不高,但擅长大力跳发,速度快、弧度平,且失误较少。在去年的亚锦赛上,以她为核心的泰国队曾以3比1战胜中国队,取得了泰国女排历史最好成绩———亚锦赛冠军。“我的教练告诉我,珍妮需要我到这里来,我非常喜欢在中国打球。另外,珍妮是非常好的教练,这也非常吸引我。”维拉万说。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